close


星期六(11/11)是與 「非常寶貝」 幼兒攝影館約好帶妮妮拍寫真集的日子

今天一早就按照我計畫的Schedule進行 ㄧ定要讓妮妮拍照前吃飽飽睡飽飽 精神百倍

早上8:00妮妮還在睡 不管!!  把她叫起床 開始今天的行程

早上8:30喝完ㄋㄟ ㄋㄟ 帶她下樓看電視 吃點心 玩遊戲 看書

早上10:00玩的有點累了 又帶她上去睡覺 預計讓她睡到中午12:00

差不多11點多 媽咪~~ 啊!! 醒了 我還在弄頭髮化妝中咧~~ 先叫把拔陪她在床上賴著

中午12:00 我準備完畢了 叫把拔出門去買妮妮愛吃的 「當勞薯條」

下午1:30全家人換裝完畢 東西準備齊全 出門拍照嘍~~

下午1:50準時在兩點前到達 「非常寶貝」 填寫資料付了二仟塊訂金 上二樓攝影棚

在攝影師的建議下 幫妮妮挑了幾套造型服: 瓢蟲裝、中國服、公主裝、小肚兜、蜜蜂裝,再加上我們自己帶的休閒裝、泳裝、蘇格蘭背心裙、迪士尼米妮裝

拍照過程中 妮妮還滿乖的 都不哭鬧 只是不太看鏡頭 這可累壞了我跟把拔還有攝影師,大家使出渾身解術 又唱又跳、吹泡泡、拿玩具、拍手大叫、丟球.... 所有招數都使出來了 拍完兩個小時後 我都快累趴了

感覺上應該有拍到ㄧ兩百張喔 攝影師說 10 天後挑毛片 若是提早好 會打電話通知 哈哈哈~~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