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起床 我帶妮妮下樓上洗手間梳洗

眼尖的她 看到桌上放著 格友會芸媽咪送的那罐吹泡泡

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出去吹泡泡 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心想太陽那麼大 我們又還沒吃早餐

那就帶她到附近的怡客吃早餐 再到二樓遊戲區去玩 她應該記會忘記吹泡泡的事

到了運動中心 她等不及先吃早餐 硬要先去二樓玩

實在拗不過她 只好餓著肚子先陪她去玩

玩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玩膩了

下樓點早餐時已是11:28 趕上11:30早餐結束供應的最後時刻

 餓死我了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 好好享用我的假日愉快早餐

就在我吃完悠閒的品嚐我喜歡的拿鐵時

妮妮:『我們去公園吹泡泡吧』

吼~~ 沒想到這小妮子記性這麼好

ㄟ.... 正中午耶 日正當中 太陽烤的地上直冒煙

可是她才不管太陽有多大 就往門外衝去

只好把她帶到旁邊的怡客戶外用餐區

兩個人倚在小小的圓桌邊 盡量躲在傘下

她就這樣一直吹一直吹 吹了一個多小時

吹到把拔睡醒來找我們 她才休息跟著吃午餐

午餐吃完 她也吹累不想吹了 換叫把拔吹 她去追泡泡

唉呦~~ 我的天ㄚ 把拔是吹的滿頭大汗 我是曬的頭都昏了

她還是照樣跑來跑去 不停的追著泡泡

最後終於把整瓶泡泡吹完了 我跟把拔才解脫

嗚嗚嗚~~ 我整整在太陽下曬了快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