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會的時候,妮妮跟安安拿著魚網在池塘邊猛撈

結果 妮妮撈到爛泥巴 安安撈到布袋蓮 兩個人連一條魚都沒有撈到

前幾天回家路上 我又把這件糗事拿出來取笑妮妮

麻麻:哈哈哈~~ 妮妮都沒有撈到魚 都是撈到爛泥巴

妮妮:麻麻也是ㄚ~~~ 哈哈哈~~~

麻麻:噗~~ 竟敢然被這小鬼取笑

把拔:妳們兩個 龜笑鱉無尾

所以我決定帶妮妮到夜市去撈魚 這裡總不會撈到爛泥巴了吧!!

我家距離台北有名的饒河夜市非常近 騎摩托車噗一下就到了

這裡有好幾攤撈魚的,小朋友可以選擇撈不破的漁網 5分鐘20元

雖然是撈不破的網子 不過魚還游的滿快的咧

有沒有聽出來 下面影片剛開始 妮妮說什麼?? 

剛開始 妮妮只會撈假魚跟死魚 練習了好一會兒才進入狀況 不過時間也到了

最後還送5條小魚讓我們帶回家

 (可憐的這5條魚 到隔天早上全都翻白肚了)

 

這種天氣到夜市真的是熱到爆

三個人一路上滿身大汗,除了冰淇淋以外 真的什麼都吃不下

就連我最愛的 胡椒餅也熱到不想排隊沒買

這攤胡椒餅真的很好吃喔 幾乎到饒河街我必買

從廟這頭(靠近松山車站這邊)進去 就在入口處 看到很多人排隊那間才是喔

在旁邊也有一攤賣胡椒餅蟹殼黃的 千萬不要買錯間

要認明 "福州世祖" 的招牌才對喔

若是你們有機會到饒河街 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絕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