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農曆12/10) 是我老爸的生日,我們按照慣例還是到基隆的御品鮮港式海鮮餐廳慶生

為什麼還是選擇這間呢??? 那是因為有一年的88節 我們帶老爸到台北的京星港式飲茶慶祝,沒想到因為人太多了 足足等了快2個小時才排到用餐,這件事被偶老爸碎碎唸了好幾年,從此之後 凡是88節及生日慶生 我們都是到御品鮮,既好吃又可以事先訂位 不用苦等....

每年幫我老爸慶生時 我們都是全家人在這吃ㄧ頓,然後包個紅包給他老人家,就這樣,並沒有準備蛋糕,所以今年也不例外,我們並沒有買蛋糕,沒想到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剛好隔壁桌也是在慶生聚餐, 天真的曹懿指放在旁邊的蛋糕說  『那是阿公的蛋糕!』 ㄟ.... 那是別人的蛋糕不是阿公的蛋糕啦!! 我老爸又碎碎唸了一會兒.... 還好只有唸一下下而已 沒有唸太久 看來明年可得準備個蛋糕嘍!!

 

這次有吃到幾道之前沒吃過的菜色,就來介紹介紹吧!!


小龍蝦生魚片
上桌時小龍蝦的頭還在動...
抓起蝦尾,沾點芥末醬油,剛好一口一隻龍蝦,吃起來很過癮,
口感比起一般的龍蝦還要QQQ 還要鮮甜

 


山藥麵線
山藥切成如麵線般的細絲,ㄧ人ㄧ份
沾料是日是醬油還有一點芥末,
把山藥絲混合醬料充分拌勻後,變的有點黏黏牽絲,口感很特別

 


芋頭酥鴨片
上面是炸的表皮很酥很酥 裡面軟軟綿密的芋頭
下面是切的薄薄的鴨肉
旁邊是生菜切絲
夾起一塊芋頭鴉片加點生菜沾上特調的醬料
放入口中 各種味道搭配的非常得宜,也不油膩,非常好吃

 


砂鍋魚頭
冬天才有的特別菜色
非常好吃又令人感動的料理
小時候我媽媽煮火鍋時 上面總會放上炸過的蛋花
酥酥的炸蛋花沾上火鍋湯頭,會吸附很多湯汁變的軟綿好吃
沒想到這裡的砂鍋魚頭也有放炸蛋花
照片上灑在表面那些很像紅蔥頭的就是炸蛋花

 

年關將近,這間餐廳也有推出年菜外帶或是年夜飯的預約,我這老顧客當然毫不猶豫的給他預約了一套外帶年菜,七菜一湯4888,除夕當天廚師現煮的,下午5:00自取(有特製的盤子箱子打包好),拿回家還是熱騰騰的,輕鬆又方便好吃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