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娘家在基隆,有次全家到御品鮮港式活海鮮餐廳聚餐

哇~~ 怎麼這麼好吃!!

基隆海鮮餐廳林立, 想在這地盤上佔有一席之地,真的是不簡單

我想老闆的堅持與用心 應該是御品鮮能戰勝其他老字號餐廳的不二法門吧!!

我自從那次全家聚餐去吃過後,就變成該店的主顧客了 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

每次去都只顧著吃 沒有好好拍個照,今年父親節我們又去吃了 這次我帶了相機去 好好的給他拍了許多照片

目前基隆有名的平價海鮮餐廳應該就屬"昱帝嶺" 及 "全家福"
這兩家都是打著新鮮便宜闖出門號,不過菜色多年來都沒變化,用餐環境也太過吵雜

而御品鮮的海產非常新鮮都是老闆當日清晨親自採買,還有招牌菜-當日現宰的台東脫線讚鬥雞及各種藥膳雞湯,非常鮮嫩多汁。老闆常常研發新菜色,我去吃了好幾次,已經吃上癮了,重點是-便宜又好吃
現流海產也都價錢公道,店家不會漫天喊價,大家在這可以安心享用新鮮海產

從台北去也非常方便,靠近基隆廟口,吃完還可以到廟口買有名的"營養三明治" 
只要從中山高速公路過大業隧道直走 下去基隆市區,往右轉直走到南榮路口
就在公車站牌後面,附近有停車場

前幾天家人去吃飯時,發現御品鮮最近正在做週年慶的活動,消費滿1000送100抵用券
哈哈哈 我又忍不住想去吃了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