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辰辰媽全家人難得從台南到台北來玩

我們事先約好2007/8/25 一起到自來水園區去玩水

玩過的都說好玩 所以想說到這來讓妮妮和辰辰來個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我家妮妮不敢玩這種會噴水泳池

從早就像隻無尾熊一樣黏著我 一下水就哇哇叫

 

也不知道是一開始被我抱到水裡 被冷冷的水噴到還是怎樣

連這種她最愛的泡泡PARTY她也是玩了一下下就落跑

 

她寧可坐在旁邊玩她的泡泡槍 怎麼勸都不肯下水玩

 

後來她說要泳圈她才要下水玩

把拔就到販賣部買了一個新的泳圈給她

有啦~~ 用這個泳圈到水裡晃了差不多五分鐘 遇到噴水 又嚇的哇哇叫

這個新買的泳圈 就這樣 只用了短短的五分鐘

 


(這張是辰辰攝影師拍的作品)

辰辰他們到了沒多久 妮妮已經想要午睡 開始很番很盧

結果她跟辰辰都沒有一起玩 只有拍了張照片

我跟辰媽也只有短短了聊了一會兒 就帶她回家睡覺了

嗚嗚嗚~~ 我都還沒聊夠咧  這小妮子真不合作!!

辰辰哥哥還有阿姨 下次你們上來我會很乖很乖 不會像這次這樣嘍!!

下次再來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