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是我家的四仙女

左上:我大弟弟的女兒 『小懿懿』 是個可愛的小童星喔

右上:我的寶貝『妮妮』

左下:我小弟弟的大女兒 『晏菱』 比妮妮小20天而已

右下:我小弟弟的二女兒 『萱萱 』最乖巧愛笑

我娘家的小孩都遺傳到白拋拋幼綿綿的白皙皮膚

可惜妮妮遺傳到老公家的健康膚色

從上面四張照片比起來就看的出 妮妮最黑

等她長大後 一定會怪我 怎麼把她生的這麼黑

從懷孕起就很擔心妮妮遺傳到老公的黑肉底

就連妮妮剛出生那一刻 我問醫生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她是白的還是黑的

沒想到醫生的回答更絕 他說 『是紅的

她是白的還是黑的!!  <--詳情請看之前發表的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