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近發現了一間很道地很好吃的越南河粉

老闆患有腦性麻痺 可是人很親切開朗 負責招待收錢

老闆娘是位越南人 負責掌廚

 

店面很小 只有五六張桌子

中午吃飯時間 很快就客滿了

要有耐心稍微等一下才吃的到喔 

店內還有陳列販售很多越南的食品調味料

 

這間店沒有明顯的招牌

只有寫著越南河粉及電話

而且店面位於巷弄內 不是內行人 可找不到這間店咧

要不是同事帶我去吃 我也不知道有這麼間好吃的店

 

 

因為老闆娘是越南人的關係

這邊賣的都是越南傳統的河粉/米粉料理

最上面那張照片是加了豬腳的越南傳統米粉NT$75

另外我還吃過越南雞腿咖哩河粉

兩種我都覺得很好吃

也喜歡吃越南河粉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店址位於八德路三段延吉街口的小公園後面

我沒有正確的地址 想吃的朋友要打電話去問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