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9(六)
平日要上班上課的日子,妮妮總是很愛賴床,要叫好幾次才肯起床,可是每到假日,她一大早約七點多就會自動醒來,吵著要下樓去玩Wii玩電腦,我怕她從小變成阿宅,所以今天早上讓她玩了一會兒Wii的神奇寶貝對戰(她超愛玩的),我就開始慫恿她,我們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團團圓圓好不好!?嗯~~ 貓熊的魅力果然無法檔,她果然被我說動了,於是我們母女倆丟下還在睡覺的爸比,自己坐捷運去看貓熊嘍


大約11點多到達動物園,門口有工作人員自動會發這貓熊館入場券,上面的時間是13:00~13:09
哇~~ 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又是正中午大太陽的,我們倆就先到入口處左邊的麥當勞飲食區吃午餐,人真的是超多的又超熱
正當我在廁所旁丟垃圾時,看到一位媽媽大叫並抱著一個頭撞破一個洞鮮血直流的小男孩,這媽媽說她正在換尿布,不知怎麼這小男孩就頭破流血了,看的我心跳加快超緊張的,趕緊把垃圾丟一丟跑回妮妮座位上去看著她,今天只有我一人顧她,我要特別小心才好,很多意外都是因為大人的幾秒鐘不注意就那麼發生了


12:40 我們就抵達大貓熊館,沒啥人在排隊,不過目前只開放12:50以前的人入場,等到12:50輪到我們13:00的入場,排隊的人潮怎麼一下子就爆增,我們進去熊貓館人潮是一個挨一個,有工作人員會一直催促往前走,每人只能邊走邊看



這時段好像是剛好貓熊吃飯時間,剛好看到團團吃飽飯用屁股對著我們,正在大便,大完便便牠走到隔壁去擦嘴巴,真是可愛極了

看完團團圓圓我們上到貓熊館2樓,不小心誤闖進去YoYoSchool行銷館,慶幸遇到這位推銷人員並不會死纏爛打,我跟她說我不喜歡小朋友依賴電腦來學習,我都是每天唸繪本唸書給她聽,她就很識相的去拿了一本貓熊紀念品給我們,讓我們離開了

出了貓熊館,看到排隊等入場的人排的好長好長,都快排到夜行性動物館去了,好像是越下午人越多的樣子耶,下次若要看貓熊,我會選擇早上早一點出發,應該可以看比較久喔


貓熊館外面的團圓小棧,有賣各式各樣貓熊套餐,可是跟妮妮倆飽飽的,加上天氣超熱的,我們只想喝飲料


我們逛了夜行性動物館,這地方不錯,有冷氣可以吹也不需要曬太陽
最後到非洲動物區看了兩隻熱的昏睡的母獅子,走的又熱又累,妮妮也受不了自己投降,直嚷嚷要回家了

不過這次她超乖的,可能沒有爸比來當揹夫,她也自己很認份的走完全程
中間走不動的時候,她會雙手握拳用力 然後說:『變石頭腿』意思就是幫雙腿加持變硬梆梆,就有力氣再繼續走,今天她大概說了快10次的石頭腿,可見她真的是走的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