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密封保鮮膜:2個一組$279

上次參加costco分購團時,學姐跟我推薦這個好物,跟她share了一個$140

回家使用後,發現真的超好用的耶



↑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甚麼都能包

↑材質:有點凹凸霧面,一面有黏性,另一面則無


↑分裝食物超方便,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先撕下一張舖在食物底層,放上食物,再撕一張蓋上去

用手把中間的空氣壓出來,將兩張保鮮膜黏緊,就完成了

↑每次到costco採購回家,馬上用這保鮮膜把食物都分裝放冷凍/冷藏

個人覺得用這個包蘿蔓心也是超好用的

因為夾三明治時只需一葉,用傳統保鮮膜的話

打開取出一葉後,就很難再包回去,必須再換另一張新的保鮮膜

改用這種強力密封保鮮膜,打開後很容易就可以再黏回去 讚啦!!

↑實驗包杯子液體

看到說明上有畫,可以包杯子液體,我也來實驗一下

保鮮膜只黏在杯緣(上圖):真的有封住耶~ 水不會流出來,不過杯子打直後發現,有少許水滴從杯緣滴下

保鮮膜整個完全黏住杯子(下圖):漏水情形有改善喔!!

使用後,覺得這產品很讚值得推薦,唯一缺點就是

盒子上附的鋸齒切割刀很難切,要用力拉扯,切的歪七扭八,我乾脆拿剪刀剪比較快

另外還有個疑問:這能放微波嗎? 有人知道嗎請幫我解答

2009.04.21補充:我自己找到答案了 可以用於微波

原廠官網:http://www.glad.com/plasticwrap/pressnseal.php/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