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影片有點看不清妮妮的表情 她到後來已經是紅著眼眶 哭哭的臉了)

 

這影片是之前把拔公司到礁溪老爺員工旅遊時

晚上吃飯時 把拔的同事拍的

其實我是事後才看到這影片 看了這影片後 讓我有了要帶妮妮去上課的動機

因為覺得她很可憐 平時都沒有同齡的玩伴可以一起玩

所以才想帶她去上些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樂的課程

 

整個事件發生的過程是這樣的

那天吃飯時 妮妮看到同事好幾個小孩(她們是表姊妹互相彼此認識)拿著汽球在玩

她很想過去想跟她們一起玩 

我就說:好啊~~ 你過去跟她們一起殺殺殺(拿著汽球寶劍互殺)

她就走過去找她們玩 我跟把拔坐在原位上聊天

過了一會兒 我就聽到妮妮在大哭 叫 媽咪~~~~ 

而且哭得很大聲很傷心 我跟把拔趕快過去抱她 安慰她別哭了

問她: 是被其他小朋友殺到了 所以哭嗎??

她只是哭 也沒有回答!!

我跟把拔都一直以為她殺輸了 所以在哭

 

後來看到同事拍的這影片才發現 別的小朋友根本沒有殺她

是因為 她想跟其他小朋友玩 可是其他小朋友跟他不熟 所以沒有人理她

她可能小小心靈有點受傷 所以才大哭

後來我問她 那天是因為其他小朋友不跟你玩 所以你才哭嗎??

她回答我說: 對啊~~

 

看來她真的需要玩伴 所以我才想要帶她去美育上課

課堂中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雖然一周才上一次課 不過總比在家跟玩具玩 跟空氣辦家家酒有趣多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