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開始今年的端午連假 真令人期待

不過台北的天氣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希望天公作美 不要讓這假期泡湯才好咧!!

紫蝴蝶先預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玩的高興 吃的開心

 

因為快放假的關係 偶從下午開始就沒啥心情工作

開始上網偷懶磨菇 等放假

剛剛碰巧看到一篇精選文章談到"離職"

讓我想到我前一陣子也遇到相同的抉擇

趁此機會PO上來碎碎唸給大家聽聽吧!!

 

我從學校畢業後就到這間公司任職

前後加起來已經有14個年頭了.... 有夠久對吧!!

就是覺得待太久了 還有之前公司有些事情 讓我很不爽

所以我在5月中的時候偷偷投了一封履歷到某上市大公司應徵

沒想到那間公司馬上通知我去面試並且錄取了

還問我最快什麼時候能去上班

因為那間公司真的很棒 是上市公司、地點就在內湖花市附近 離我婆婆家超近

這樣我每天送妮妮去婆家後直接去上班 很方便、薪水也很優、工作內容也是我想做

總之就是比現在這間公司好多了,因此我就決定要去這間公司上班

也跟面試主管說 我6/4(一)可以就職

 

隔天我就跟現在公司的老闆提出辭呈,當然老闆一臉錯愕,不敢相信我這老臣會提出辭呈這檔事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我對公司的不爽跟他說明

想說 至少我的離去可以改善現任職員工們的福利

可是跟我同部門的主管說:要是妳走的話 那我也要走

ㄟ.... 那怎麼可以!! 要是我們兩個都走了 那公司的產品誰要負責

(PS.我的公司是開發電腦軟體的資訊公司 我是產品開發部門的成員)

老闆也跟我談出條件:妳說的那些問題我都會盡力改善

就這樣我那幾天好煎熬 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邊是很棒的工作機會 要是我放棄 以我這屆中年的年紀 要是放棄的話 再過幾年就找不到工作了

可是現在的公司我又不忍看產品部門後繼無人 要是沒有產品 公司可能會面臨很大的危機

經過百般思考後 最後決定還是留在現在這間公司

雖然我知道 公司沒有我 只是會辛苦點 應該還是會撐過去

可是在談離職的過程中 我有感覺 我的離職對他們來說 是ㄧ種"背叛"

我不想揹著 "背叛" 的罪名離去 所以我選擇留下

衷心的希望公司能夠越做越好 我可不想面臨中年失業危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