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幾天的雨,覺得連人都快要發霉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藍天白雲陽光普照,幾天來的陰霾都ㄧ掃而空

這種好天氣若是還呆在家裡 那就太對不起太陽公公了.... 可是我家把拔每到假日都要睡到中午才要起床,而且今天又是兩週一次要去探望公公的日子.... 我心裡盤算著,那不如我帶妮妮出去走走好了 讓他睡到飽 自己去探望他爸爸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ㄧ個人帶著妮妮出去郊外玩(之前出去玩都是ㄧ家三口),所以就選擇交通方便、吃喝玩樂都俱全的淡水老街吧!!嘿嘿嘿.... 決定好地點後我們母女倆就開始換裝出發嘍~~


出發前我們母女倆在玩相機,沒想到妮妮也會抓鏡頭按快門耶!! 真是厲害~~

 

之前每次出門,妮妮走沒兩步就要人抱抱,可是今天跟我單獨出門,卻很乖的自己走,從家裡走到捷運站,在台北車站換搭淡水線時 也是自己走,到了淡水站後,還是自己走.... 呦呦呦~~~真的如婆婆說的 她出去玩都是自己走。明天叫把拔自己一個人帶她出去樓下晃一晃 看她會不會叫把拔抱抱,若是會的話 那她就太聰明了 知道只有把拔抱的動她 只要耍賴一下 把拔就會抱她

 


淡水真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有好多遊戲、玩具、小吃... 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我們走出捷運站沒多久 妮妮就被ㄧ整片的套圈圈玩偶給吸引住了
不過我的技術太爛了 50元只套到ㄧ個小玩偶

 

吃吃喝喝東玩玩西看看,看看時間已經下午ㄧ點多了,也到了妮妮睡午覺的時間,她已經開始有點番了,這時剛好看到有間藍白色系感覺不錯的咖啡館,於是我們就進去喝杯飲料順便休息休息。因為妮妮進來後沒多久就在這裡睡著了,我坐在店裡悠閒的度過兩個小時。原來這家店叫 『G12地中海』 位於捷運站和渡船頭中間,店裡也是裝潢成藍白色系,真的滿有地中海的感覺,有提供下午茶、飲料、簡餐、牛排...等,價格在這一帶應屬中上價位,因為我只有點飲料,所以不知道它的餐點如何,不過整個用餐環境乾淨舒服,頗能吸引我下次再來光顧....


『G12地中海』 我的照片是妮妮幫我照的喔 照的粉棒吧!!

 

妮妮睡醒後已經是三點多了,我們又繼續邊走邊吃 邊吃邊玩的往渡船頭前進,其中位於G12地中海隔壁的 『飛魚卵香腸』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值得下次再試試其他口味(ㄧ支40三支100 有4種口味)

因為到渡船頭已經五點了,原本想搭船去八里的,可是看看時間已晚,於是我們母女倆的淡水流浪之旅終點站就到這裡折返嘍!!慢慢再走回捷運站,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更多淡水ㄧ日遊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