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婆婆都盡量在我們下班回家前 讓妮妮吃完晚飯,因為只要我們一回到家,她就會變身,從小天使變成小惡魔..... 飯也不吃 菜也不吃 要她做什麼都不要 只想賴在我身上讓我抱抱!! 

我婆都開玩笑的說 都是你們兩個 不要回來好了 人家她白天好乖好乖 叫她吃什麼她就吃什麼 要她做什麼都說 『好』 你們一回來 她就什麼都 『不要』!!

嗚嗚嗚~~ 這小妮子很壞 就只會欺負把拔麻麻!!

我叫她吃口水果 她回說 『不要』!! 奶奶拿給她 她就乖乖吃

自從她會走路以後,奶奶帶她出門 她都是自己走 不用抱抱,可是跟我和把拔出門 走幾步就回頭要抱抱!!嘿嘿嘿 這個我就學聰明了 學婆婆的那招 說 『媽咪抱不動 妮妮最棒喔 自己走走』結果她現在都不找我抱了 都找把拔抱抱

 

聽同事說 她的小孩也是這樣 白天媽媽帶時 都好乖好乖 可是等她下班回家後 小朋友就開始耍賴了

聽很多人都這樣說 小朋友都這樣 比較會欺負爸媽

我覺得這也不無道理啦!! 現在的爸媽大多是新手爸媽 沒啥照顧小孩的經驗

所謂 薑是老的辣 那些婆婆媽媽們都有些絕招可以讓小朋友們乖乖就範 

看來我要多學學 免的被我家這個小妮子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