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新手爸媽初體驗 就讓我回想起妮妮剛出生的那一刻

因為我是高齡產婦 所以決定採用剖腹產來迎接我家的這位新成員

剖腹產時 只有下半身麻醉 所以我可以ㄧ邊生產ㄧ邊跟醫生護士對話

就在手術進行約10幾分鐘後 忽然聽到醫生說 下午三點十分

約三秒鐘後 就聽到響亮的 哇哇哇~~~~哭聲

哦~~ 原來是我家的寶貝降臨了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眼角流下一滴感動的淚珠....

就在這時 我開口問醫生:"她是白的還是黑的"

ㄟ.... 真是夠了 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 竟然這樣問

因為我老公家有黑肉底的遺傳 我的膚色比較白皙

我其實是要問寶寶的膚色 是偏白皙還是黑肉底

沒想到醫師的回答更絕 他說: "是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