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那天Jamie辰辰媽媽MSN約我參加台中的格友會

心想:難得有機會可以去台中玩又可以跟好多格友見面

可是我家把拔一定不肯大老遠從台北跑到台中去參加什麼格友會咧

可是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答應辰辰媽媽隔天給她答案

回家路上 我硬著頭皮跟把拔說:我7/15要帶妮妮去台中參加格友會

把拔說:好ㄚ~~ 你帶她去ㄚ~~~~

一副恥笑的口氣,覺得我一個人沒辦法帶妮妮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其實也是真的 我自己都很擔心 我一個人能搞定她嗎??

7/8必須跟*ღ*.+ 貝 心+.*ღ*確定參加的人數

所以過了兩天我又問了把拔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呢??

把拔說:妳去訂高鐵的車票好了 我們坐高鐵去吧!!

哈哈哈~~~~

我就知道把拔不放心我們母女倆大老遠跑去台中

他雖然不願意 不過最後一定會跟我們一起去的 謝謝把拔~~

要不是你陪我們一起去 我想我真的會累趴 回不了台北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高鐵也是第一次參加格友會,好興奮

7/15當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8:30前就抵達台北高鐵站

我們是搭405班次 8:30台北出發 9:27到台中站

這是高鐵的車廂,我們坐的是普通車廂 一排五個座位

還有商務車廂 一排四個座位,洗手間也很大很乾淨

還有服務員推著餐車叫賣 不過賣的咖啡不怎麼好喝

行駛中的高鐵速度雖快,可是卻很平穩,沒有火車的那種顛跛

服務人員的服裝也很好看耶

下次若是要到中南部 我想我應該都會選擇高鐵

因為我們回程時是坐統聯客運,坐了二個多小時 一路抖抖抖的很不舒服

雖然價格差了兩倍多 不過想要有個舒適的旅程 還是要選擇高鐵

我們9:30就抵達台中高鐵站了

到了車站大廳,只有一個感覺... 哇~~~ 好大好漂亮

跟台北高鐵站簡直是天壤之別 這裡很像國際航空機場的大廳裝潢

還有咖啡廳、麥當勞、麵包店、餐廳...租車、轉運站...什麼都有

高鐵剛開始營運時 當時很多狀況覺得很不安全

不過搭了一次以後 覺得多慮了 其實真的很快又很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把每個高鐵站都踏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