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立蛋1.jpg端午節立蛋2.jpg 端午節立蛋4.jpg端午節立蛋3.jpg

我都忘了端午節除了划龍舟、吃粽子外,還有個立蛋的習俗。今天妮妮一起床,就跟我說她要立蛋,哦~~原來學校的老師有跟她們說一些習俗,我想說連我都忘了她怎麼會知道咧?

早餐我們去吃肯德雞薄皮嫩雞,真的如廣告說的,是現炸的喔,鮮嫩多汁好吃,不過因為現炸的關係,我們等了20幾分鐘,差點耽誤了12:00立蛋,匆匆吃完就趕快趕回家,回到家剛好12點,妮妮早就迫不急待的跟爸比兩人玩起來了。是真的端午節正午才容易立蛋嗎?這兩人一下下不到兩分鐘時間就把蛋立起來了,我不信也試了一下,哈哈~~5秒鐘就立好,真是太容易了,不知平時能否立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