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區凱撒雞肉沙拉$159  (照片中有1/3已經被我吃掉了)

每到假日或是平日用餐時間,Costco的熟食餐飲區幾乎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這裡賣的東西便宜又好吃吧!! 我最常買的是『熱狗堡』一大個麵包夾熱狗+一杯可樂,還有無限取用的洋蔥末、酸黃瓜醬、番茄醬、芥末醬,這樣一份才50元,真的是有夠便宜啦!!

昨天下班後又跑去搶購本週特價的柔軟精,剛好熟食區的凱撒雞肉沙拉有折價$30,所以也順便買了一份,這沙拉雖然要價$159 不過份量可是很超值的喔,有滿滿的蘿蔓心+用料不手軟的雞肉片+麵包塊+起司絲+沙拉醬,可惜附的麵包塊沒有我上次買的『CARDINI'S凱撒沙拉佐味麵包塊』來的香脆好吃,沙拉醬也偏甜了一點點



 ↑熟食區18"海鮮Pizza$300   18"=45.72cm 外盒約50x50cm

上回的COSTCO分購團是在週日的中午,所以我順便買了熟食區的Pizza回家當午餐,可能是當天處理分購的事情忙昏頭加上天氣熱,糊里糊塗的買了一整盒的Pizza,買完後才發現 天啊~~怎麼這麼大一個,我家才2大1小怎麼吃的完咧,還是學姐聰明,她只買三片(一片$60),而且她買的三片是三種不同口味(海鮮、夏威夷、北京烤鴨),上面照片上缺一角角就是我們家中午吃掉的份量,剩下的全部被我分裝打包送入冷凍庫去了,肚子餓時,從冷凍取出,上面噴點水,放入烤箱烤一烤,又會變回原本香脆可口的滋味


↑熟食區北海道牛奶冰淇淋$99 

翻了一下舊照片檔案,發現一張去年妮妮拍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照片,順便把它拿出來介紹一下好了,這冰淇淋可是我跟妮妮的最愛,滿滿尖尖一大杯,吃一口香香濃濃的牛奶味散布整個嘴巴,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的腳步近了,冰淇淋~~ 我來了~~~


延伸閱讀:
[COSTCO]CARDINI'S凱撒沙拉佐味麵包塊&KEN'S凱撒沙拉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