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巧克力可鬆21入$195 平均1個$9.3

家裡平日是不開伙的,都是下班後回內湖婆婆家接妮妮順便吃晚飯,吃飽了才回家
所以到costco採購的東西多以早餐食材居多,因此麵包類是最常買的東西,今天就來介紹幾款不錯吃的麵包


這迷你巧克力可鬆扁扁小小一個,裡面夾了巧克力醬,要吃的時候,建議先放入烤箱中烤個一兩分鐘,外皮會變的層層酥脆,裡面的巧克力餡會稍微軟化,非常好吃,我每次都要嗑上兩顆才會過癮


↑大理石麵包6入$169 平均1個$28.2


有巧克力和奶油兩種口味,裡面一層一層的像大理石花紋,這麵包剛買回來時軟綿軟綿的最好吃,冰過後口感會差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帶點微甜的巧克力味道,很好吃。原味的吃起來比較沒有甜味,可搭配各式抹醬果醬,也不錯喔
上回有costco的行銷人員到我公司來辦試吃推廣會員卡,也帶了這款大理石麵包來給我們試吃,行銷人員說這款麵包是她們costco銷售量第一名的麵包喔


↑綜合馬芬12入$215 平均1個$17.9
有抹茶紅豆/巧克力/芒果三種口味,這款馬芬蛋糕我尚未自己買過,只有上次costco行銷人員來辦試吃時吃過,屬於比較硬一點點的蛋糕,甜度比大理石麵包高一點


↑巧克力布朗尼一盒800g$249
上回分購時跟學姐share一些,所以沒拍到外盒包裝,這照片上的布朗尼是我從冰箱拿出來後馬上拍照,所以看不出巧克力油亮濃稠的模樣,只要在室溫擺個15分鐘,巧克力就會慢慢融化,蛋糕體也會變的比較柔軟,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很多人說吃起來很甜,可是我並不會覺得很甜耶,晚上宵夜我一次可以吃掉5顆,哇~~ 高熱量的美食 我的體重....


↑大漢堡麵包15入$79 平均1個$5.27
上次分購時有人買這個麵包,順手給它拍照做記錄,另外還有看到熱狗堡麵包18入$139


延伸閱讀:
[COSTCO]巧巴達麵包
[COSTCO]紅龍牛肉漢堡片(克萊斯麥白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