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美食是『韓式牛小排燒肉生菜捲』,食材一樣都是在costco採買
感覺肉很厚,有點奢侈對吧,雖然景氣不好,但是偶爾對自己和家人好一點,生活才會快樂


↑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片1kg$639(價格變動很大也很頻繁)
每片厚度約1cm  USDA 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是最頂級的碳燒或燒烤材料,脂肪紋路分佈適中,肉質因脂肪含量較高,吃起來的口感香甜多汁,較不乾澀。也因為美國牛肉質好,煎烤好加點海鹽就非常好吃,但是因為油脂比較多,最好是趁熱吃,冷掉吃會有點膩


↑CJ韓式醃烤肉醬(原味)2瓶入$259  還有另一種辣味


準備好上述兩項材料,先把醬汁搖晃均勻,牛小排加入烤肉醬,醃10分鐘,把牛肉舖放在平底鍋中加熱,約6分熟後(大約是看到表面有出血水)加入剩下的醃肉醬汁,3秒鐘後起鍋,這樣的熟度會剛剛好,牛小排千萬不要煎太久,不然會很硬很老 不好吃。
再把牛小排對切成小塊一點,用蘿蔓心捲起來 歐..... 好吃美味多汁又不油膩的韓式牛小排燒肉生菜捲就完成了

這韓式水梨醃肉醬,吃起來甜甜的,是水果的甜味喔,不會太鹹,小朋友會很喜歡的
我家妮妮就超愛這道菜,她一人可以吃下圖片上這四大塊牛小排,不過我覺得這牛小排兩邊有筋,小朋友吃會太硬嚼不爛,所以我有幫她去邊(媽媽好辛苦喔),下回我來買另一種火鍋牛肉片或是不是燒烤片的無骨牛小排自己切片 試看看


↑K&K紅龍牛肉捲:1盒6捲$299 平均1捲$50
我家上週日的晚餐 牛肉捲+韓式牛小排燒肉生菜捲+團購的磨菇濃湯 嘻嘻~~ 好像吃得太營養了
我覺得這牛肉捲 還是要用烤箱烤 比較好吃,外皮會比較酥脆、比較香
上回用微波的,外皮軟軟濕濕的,有扣分!!


延伸閱讀:
[COSTCO]紅龍牛肉捲&北海鮮匠白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