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妮妮說1/15生日那天,她想請幼稚園的同學吃Hello Kitty造型的蛋糕

媽咪我上網找了找,意外找到一間三麗鷗授權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裡面的裝潢、沙發、蛋糕、飲料....眼睛看到的都是可愛的Kitty造型

於是1/1元旦中午,帶著朝聖的心情,一家三口來到大安路的Kitty餐廳

不過最後餐點沒吃飽 卻吃了滿肚子的氣

當天我們大約中午12點多到餐廳,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帶位的服務生說: "餐廳的位子2/3是留給訂位的客人,1/3是留給現場排的客人,

若訂位的客人遲到超過10分鐘,訂位就會被取消,限定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

我們是排在候位的第2組客人,我想說 這樣應該是很快就排到

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等到1:30訂位的客人都陸續到場了,我們還沒排到

一樓擠了滿滿的人,有現場排的人、有訂位可是位子還沒整理好的人、有訂位時間還沒到人先到的、也有買外帶蛋糕的,總之就是滿滿的人擠在店門口

就這樣我催促了服務生好幾次,等到妮妮都睡著了,時間都接近2:30下午茶時段(過了2:30就只提供下午茶,不提供主餐)

實在等不下去,到櫃台買了一個小蛋糕準備走人,這時服務生把我叫住,說位子準備好了

吼~~~ 一上2樓 位子也不多,還有空位正在整理,跟樓下鬧哄哄來比 只能用"冷清"兩字來形容

終於趕在2:26分點餐完畢

↑我跟妮妮兩人點的是Hello Kitty造型漢堡排,

薯條油膩、漢堡肉烤焦 真的是不太好吃

↑不過妮妮卻吃的津津有味,直說 好好吃@@!!

↑我的副餐-熱拿鐵,上面有可愛的Kitty小臉

↑把拔點的是 義大利麵,應該也是不好吃,因為他等到臉超臭,我都不敢叫他拍照

這兩套餐 就要花費935大洋,還真的是有夠貴的咧

 

我覺得該餐廳的帶位流程真的大有問題,

因為我們帳單上明明是打2:26分點餐,可是服務生卻在3:20的時候提醒我

說我們的用餐時間到了,不是應該有2小時嗎? 怎麼1小時就趕人,還好我有發現跟他反映

更扯的是,我們用餐這段期間,陸續有人用餐完畢離開,桌子都空在那邊

沒想到用完餐下去一樓,哇咧~~ 怎麼還是一樣 滿坑滿谷等位的人

啊樓上的位子空著 是要養蚊子是嘛??

 

因為等太久,原本用餐的好心情都不見了,也懶的拍照

只拍了下面幾張 "妮妮到此一遊" 的可愛照片

建議想到此朝聖的Kitty迷們,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而且最好是訂下午茶時段

因為主餐真的是很難吃,又要等很久,個人覺得蛋糕甜點類還不錯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00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