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母親節都過了半個月了,桐花可能也都已經爛光了,我現在才PO文

不過這次的母親節很特別,所以紫蝴蝶我一定要寫

因為這天 是第一次只有 我+婆婆+妮妮,就我們三人一起出遊

話說母親節前的週五吃晚飯時,婆婆說她跟朋友跑去土城看桐花,結果早去了一週

桐花都好好的開在高高樹上,沒有凋謝,實在感受不到五月雪的氣氛,想要再去一次

母親節當天早上九點多,接到婆婆打電話來邀約去看桐花

因為假日妮妮把拔都睡到太陽曬屁股了也不肯起床

當然這麼早 他一定是還再爬枕頭山,就跟婆婆說 我去叫看看 晚點打給她

掛了電話,我問妮妮說:要不要去看桐花呢??

妮妮說:要!! 要!! 去看桐花~~

我心想 這時叫起把拔,他肯定會有起床氣,去玩的也不開心

所以我就跟妮妮換裝,約好婆婆在捷運永寧站出口等

 


這天 天氣真好 上山賞花的人也好多

搭車到承天禪寺剛好中午十二點用餐時間,婆婆帶我們去吃免費的素膳


這位就是我婆婆,自從我們有了妮妮,婆婆就自願幫我們帶妮妮

還每天煮好晚餐等我們回去吃晚飯,順便把妮妮接回家

有自己人當褓姆,放心多了,不用擔心很多問題

 



今天的妮妮有夠乖的,在這賞花步道下我問她,你要自己走上去看桐花嗎??

爸比今天沒來,媽咪跟奶奶都抱不動你喔,你要自己走

可以嗎?? 如果不要自己走,那我們就不要上去看桐花了

妮妮回答說:好~~ 我會自己走不依賴

就這樣,一路自己走上去

走一會兒我故意跟她說:好累喔!!媽咪走不上去了耶....

妮妮馬上牽起我的手說:我牽你上去吧!!

 



爬到步道的上面,有個桐花公園的舞台

這段山路,說實在的,還真是不好走耶

幾乎都是不平整的石頭路,前一天下雨,路邊還有些水窪及青苔

 



終於爬到最上面的桐花公園,可以看到零星的桐花樹

爬到這理,看到了馬路,想說可以坐車子下山了

問了旁邊的攤販及遊客,才知道這裡沒有公車,也沒啥小黃

要搭車的話,要走下去到承天禪寺,再到南天母停車場搭接駁公車

啥?? 要走下去喔 嗚嗚嗚 上山容易下山難啊~~

 



我們是從賞桐賞螢步道B上山,所以選擇了賞桐賞螢步道A下山

這條路比B好走一些,路邊不時會有桐花飄落下來

妮妮撿了一些桐花 說要帶回去給把拔看

 

大概下午快四點,我們正搭著捷運要回家的途中,接到把拔打來的電話

原來他睡到這時後才起床,問我們跑去那裡了,怎麼沒看到人咧......

吼~~ 也太會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