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上過三次精選照片 卻從沒想過自己的文章會上精選

沒想到這篇慘痛的品秋蟹經驗 意外得到青睞 上了精選文章

我想應該不是文筆好 而是這經驗可以讓很格友借以警惕 別跟我一樣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 不要就不敢吃大沙公了呦

不然 農漁業協會可是會告偶的耶

其實只要處理乾淨 就不會跟我一樣了啦!!

 

秋天是品蟹最佳季節 雖然今年沒有大閘蟹進口

不過沙公沙母等蟳類也很好吃 還有花蟹也盛產

我就是個很愛吃螃蟹的人

雖然才因為沙公引發腸胃炎 不過才過幾天看到花蟹正肥美價格又便宜

我又忍不住買了五枝活花蟹回家吃

這種活的花蟹 處理也很簡單

只要把肚子先拔掉 把繩子剪掉 放進去蒸個10~15分鐘就可以吃了

新鮮的不用沾醬汁就很鮮甜 也可以沾些糖醋薑汁去寒氣

也有很多熱心的格友在不敢再吃大沙公了這篇文章留下很多正確的處理螃蟹方法

感恩na~~~

謝謝大家蒞臨灌水 無法一一回覆 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