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後 妮妮跟把拔在玩

結果玩的太興奮 妮妮往前跑時 被自己的腳絆到

摔了一跤 額頭去撞到櫃子的把手 馬上腫了一個包包

這個惜皮的小妮子更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把她抱起來呼呼呼~~ 安慰她時

她用抽蓄的哭聲 指著冰箱 要我拿 『退燒貼』 給她貼

媽咪我說: ㄟ.... 貼這個有用嗎??

把拔說: 就貼吧! 反正貼了也是涼涼的

真是想不透 她怎麼會想到要貼這個呢??

 

貼了退燒片後 她邊哭邊往門口走去 嘴裡唸唸有詞

把拔過去問他: 妳要做什麼?? 來沙發坐 把拔呼呼~~

妮妮指著大門說: 要~~ 去~~ 醫~~ 院~~ !!

媽咪我這時已經笑到不行了.....

有那麼嚴重嗎?? 

媽咪開玩笑的問她: 要幫妳叫救護車嗎??

她竟回答說: 好~~

吼~~ 真是夠了 這種小傷不用去醫院啦!!

她就是不死心 就這樣哭哭鬧鬧吵著要去醫院

吵到9:30 把拔跟她說 醫院已經關門了 明天早上再帶妳去

她才停止哭鬧 乖乖上床睡覺

 

可能是平常在路上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我跟她說: 那是有人受傷 救護車要送他去醫院

所以她就認為 受傷就要去醫院

吼~~ 這點小傷 去醫院 會被笑死啦!!

還好今天早上她已經忘記頭上的包了

還很配合的跟我玩 拍照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