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 收到了....!!

收到小皮媽做的香包了喔!!

有蝴蝶結球球的花朵KITTY

 

謝謝小皮媽媽 辛苦你了

妮妮好喜歡這個香包喔

一直拿起來聞 還直說 『香香的耶!!』


再次感謝皮媽的自製純手工香包 看的出皮媽一針一線辛苦的縫製

 

其實我真的是打從心底支 持小皮&皮媽&皮爸

記的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遇到你

那時候你向我請教如何PO影音文章

當你回應說 你已經成功PO上小皮的影片

我看了那時的小皮 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這麼瘦小呢??』

慢慢瀏覽你的部落格 我發現原來小皮是個早產兒 所以才會這麼小

現在的小皮 早已是白白胖胖又愛笑的小帥哥了 一點都看不出是個早產兒

每次翻到你以前文章看著剛出生時的小皮

再看看現在的小皮 真的好感動喔

有你的的堅持及細心呵護 小皮才能如此健康活潑的長大

祝福妳們全家

我永遠支 持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