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兩個月和四個月時 奶奶曾帶她去理髮廳剃頭

後來就只有修剪瀏海 沒有再剪過頭髮

想說女孩子 還是要留長頭髮比較漂亮

不過這小妮子很不合作

之前在家把拔幫她剪了兩次劉海

第一次還可以 還算整齊

可是第二次 卻剪的太短 也參差不齊

 

最近我又發現她的瀏海又太長了

已經蓋到了眼睛 常常看她在撥額前的頭髮

這次我決定帶她去美容院給專家打理

於是在 4/5那天帶她到平常我常去的那間美容院

這間美容院還有兼營寵物寄宿及美容

裡面常常會有很多隻可愛的小狗

妮妮最喜歡小狗了

一進去看到小狗 就很高興的跑去逗小狗

我在弄頭髮的時候 她也很乖的在一旁玩狗 都不吵我

 

美容師大概只花了五秒鐘 就把她的前面瀏海搞定了

比起自己在家裡弄 快速也漂亮多了

而且這位美容師也只有收我弄頭髮的錢

妮妮剪髮算我免費

剪完後 是不是漂亮也清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