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2月妮妮看了巧虎『嘴嘴掰掰』這個主題後

常常自己唸著『嘴嘴掰掰』 『嘴嘴掰掰』

可是每當想睡覺或是耍賴的時候 就跟我要『嘴嘴』

試過好幾次要幫她戒奶嘴 可是都沒有成功

上個星期五在雪倫媽咪的部落格看到戒奶嘴這篇文章

寫到『拿起剪刀就把奶嘴頭剪斷了』

讓我也想嘗試用這個方法試看看

回到家馬上拿起妮妮的最愛 Mickey嘴嘴 從中間把它剪斷

當晚 她要睡覺時跟我要嘴嘴

我跟她說 『嘴嘴破掉了』 把那個剪破的嘴嘴給她

她拿起來端詳了一會兒 喃喃的說著『嘴嘴破掉了』

可是還是不死心 把那個破掉的嘴嘴拿去吸

這口感當然不一樣嘍!!

她吸了一兩口後就把嘴嘴拿出來

說著 『嘴嘴破掉了 嘴嘴掰掰』死心的跟我上床睡覺去嘍!!

當然這天晚上 她睡的很不好

在床上翻來翻去 喃喃自語說了好幾次『嘴嘴破掉了』

翻了快兩個小時.....

最後還是熬不過瞌睡蟲的攻擊而夢周公去了

就這樣度過了她的第一個沒有嘴嘴的夜晚

隔天早上 可能也因為沒有嘴嘴安撫的關係

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來了 我也只好跟著起床陪她玩

在全家人的努力下

她至今已經成功的戒奶嘴一個星期了唷

這幾天偶而還是會想起她的嘴嘴

然後跟我說『嘴嘴破掉了 丟到垃圾桶去了嗎??』

我說『對ㄚ~~ 嘴嘴掰掰嘍!!』

她也跟著說『嘴嘴掰掰~』

看到她這麼乖 不得不再給她好好的鼓勵一下

在她的手上蓋上她的最愛 巧虎琪琪我是好寶寶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