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Jamie辰辰媽咪、

旁白意媽咪、

Angel芽子ㄚ丹媽咪、


饅頭mama佟佟媽咪.....

很多媽咪的賜教

妮妮已經從真是糟糕 每天吵著要玩電腦那時候的蕃仔

變成現在的乖寶寶了喔!!

 

現在給她玩電腦 玩了半小時左右

我就會跟他說 『最後一次喔! 玩這次後就要關起來了』

她真的都有遵守約定 玩了最後一次就自己把電腦螢幕蓋起來

還把滑鼠墊放在電腦上面 滑鼠放在電腦上面

讓我把電腦收起來

一個月前還在煩惱怎麼教他『最後一次』

一個月後 她就已經懂了 也乖乖的遵守

誰說小孩是蕃仔!!

只要我們家長有耐心 慢慢教她 她們都會懂的

還有小孩最喜歡被人讚美

只要妮妮做對了 我都會跟他說『我是好寶寶 Good!』

她就會好高興的跟著我說『我是好寶寶 Good!』

而且 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喔!!

YA!!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