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的把拔不喜歡過年時開車出遊,把高速公路當成停車場

所以過年前 我就先到奇摩拍賣上面買了一張

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的泡湯餐券 

可以使用ㄧ間個人湯屋(1 Hr) + 兩客日式套餐

我之前有買過北投水美的湯券

可是水美過年期間用湯券還要再另外加錢

所以這次買太平洋會館的 一張券拍賣上買NT$1615 

 

到北投去泡湯真的很方便

我們搭捷運到新北投站 走路約十分鐘到太平洋會館

我們到會館的時候 約傍晚六點鐘

所以就先用晚餐



我點的是熬蝦套餐 把拔點的是牛肉陶版套餐

原本要點一份茶碗蒸給妮妮吃 可是ㄧ份干貝茶碗蒸要價NT$480

哇~~~ 好嚇人的價格 不敢點!!

 

我們吃完晚餐到處晃晃稍微休息後 就進去泡湯了呦~~

這邊的個人湯屋裡面

有一個溫泉浴池(水美有一個溫泉池 ㄧ個冷泉池)

蒸汽SAP浴室(水美只有普通的淋浴)

梳妝台 吹風機 浴巾 沐浴用品 兩瓶礦泉水

還有一張躺椅

設備滿齊全的 溫泉池也滿大的

剛開始我把水溫調的太高了點 妮妮腳一碰到水 就叫好燙

好說歹說了好一會兒 她終於適應了

嘿嘿嘿~~ 泡的跟小蝦米一樣 紅通通的~~

呼~~ 好舒服喔!!

冬天還是要到這種地方來泡湯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