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買到這台紅色的限量機了

ㄧ直想買ㄧ台適合我這個機器白癡使用

還要短小輕薄

更要美觀時髦的數位相機

最近老公發現Sony新出的這台T50 剛好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除了黑色銀色 還有紅色的呦!!

於是馬上就叫老公去幫我買ㄧ台~~

噗~~ 沒想到紅色竟然是 【限量機】

台灣Sony的公司貨早就已經缺貨 買不到了....

我不管!! 我就要這台 硬要老公想辦法幫我買到

 

嘿嘿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公終於在拍賣網上買到這台

賣家在今年一月份買了之後 又想換單眼的 試拍幾張後 就拿出來拍賣

哈哈哈~~ 花了NT$13900 買到這台!!

試拍的結果 超滿意的耶!!

月光拍照模式還有防手震功能超棒

還有近拍功能也粉好

有了這台 我這機器白癡 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嘍

 

  • 全觸控式 3 吋高畫質液晶螢幕
  • 光學防手震 Super Steady Shot
  • ISO 1000 高感光防手震
  • 720 萬有效畫素
  • 卡爾蔡司鏡頭
  • 1/2.5 吋 Super HAD CCD
  • 3 倍光學變焦 (6倍 智慧型變焦 )
  • 光圈值 F3.5-4.3
  • 真實影像處理器
  • 56MB 內建記憶體
  • Picture Motion Browser 相片管理程式
  • 對焦距離:最近 1cm ( 放大鏡模式下 )
  • 錄影中可變焦
  • 四種色彩模式
  • 全觸控式螢幕
  • 機身材質:鋁合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