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糟糕 妮妮每天都吵著要玩電腦

昨天早上 吵著要玩我的NB 不給玩 結果哭著上奶奶家

晚上回家後 又吵著要玩 玩到10點多了 還不肯上床睡覺

最後媽咪我硬把它抱上床 又開始哭到ㄧ把鼻涕一把淚 

今天早上一起床 又開始吵了 跑去抓我的NB包包

ㄧ直說 『玩玩看』 『玩玩看』 『玩玩看』.....

 

自從我拿NB讓她玩 巧虎的遊戲以後

她就開始常常這樣吵著要玩電腦

給她玩把拔的電腦也不肯

給她玩奶奶的電腦也不肯

就是要玩我的NB 她可能以為只有我的電腦可以玩巧虎

 

真是傷腦筋耶!!

有空時陪她玩ㄧ玩電腦是不錯的啦!!

可是總不能不上班 不睡覺 ㄧ直陪她玩吧!!

 

唉~~ 怎麼辦呢??

該如何訓練她 把拔麻麻說 『不能玩了』 的時候

就要乖乖的聽話 不吵不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