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昨天滿兩歲了~~

也過了一個快樂的HELLO KITTY慶生會

姑姑買了一個好漂亮的HELLO KITTY水杯,以後可以邊喝飲料邊跳舞 也不怕灑出來喔

還有媽咪&把拔給她的生日禮物是HELLO KITTY的小小化妝箱

瞧她手舞足蹈等著慶生、迫不及待想切蛋糕、收到生日禮物的快樂模樣,媽咪也好高興喔~~




手舞足蹈等著慶生吃蛋糕


我兩歲了喔 YA!!


漂亮的姑姑和年輕的奶奶
可是妮妮的眼睛沒瞧鏡頭 ㄧ直盯著蛋糕看


終於等到可以切蛋糕了
可是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看


實在等不及了 趁媽咪切蛋糕時 偷吃一下


呵呵呵~~ 真的好好吃喔!! 有我最愛的草莓耶~~


媽咪和把拔送的HELLO KITTY化妝箱
我最愛漂亮了 這個禮物正合我意 快來試用看看


我也要塗口紅


噴噴香水 聞我香不香ㄚ??


自己打扮好了 也幫奶奶做個漂亮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