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好的影片如何PO在Yahoo部落格的文章中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嗯.... 若是看了上篇文章 知道怎麼製作影片檔 那麼繼續看下去 就可以把你的成果分享給大家欣賞了喔~~

紫蝴蝶我試過了三個不同的影音上傳區 發現各有優缺點:

Yahoo奇摩影片分享
1. Yahoo!奇摩影片分享可供您免費上傳影片。您可以無限上傳影片,但每次所上傳的影片檔案,檔案大小必須限制在100MB以下 播放的時間沒有限制
2. 目前支援的影片格式包括:Windows Media (WMV)、ASF、QuickTime、MPEG-1,MPEG-2
3. 上傳後系統會把影片轉成Flash格式播放,這轉檔需要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
因為轉檔需要很久的時間,我個人不太喜歡用這個耶!! (這樣說會不會被奇摩封殺) 若是各位有興趣想試ㄧ試的話 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教學文章 【小燕子教學】上傳影音檔及貼影片或MV*語法

YouTube 幽兔比
1. YouTube 每次上傳的檔案大小限制為100MB(或10分鐘長度),每個帳號都可無限制上傳,沒有總量限制。
2. 限制上載檔案的格式為AVI、MPG及MOV
3. 跟Yahoo!奇摩影音分享ㄧ樣 上傳後也是會轉成Flash格式 所以也是上傳後要經過一段時間轉檔
呵呵呵~~ 又是要轉檔 所以我也不愛用 這裡有個不錯的教學文章 如何上傳影音到 YouTube 上呢?

I'm vlog
1. 【一般會員】單支影片檔案大小上傳限制為30MB,並享有300MB的免費空間。【VIP會員】單支影片檔案大小上傳限制則為100MB,並享有2GB的上傳空間。
2. 目前可以提供上傳的影音格式有以下幾種: *.mpg、*.wmv、*.avi、*.mov、*.asf、*.dv、*.mpeg、*.flv、*.3gp、*.mp4 之後能支援的格式會陸續增加
3. 上傳後 很快就可以看到上傳的影片(沒有研究是否有轉檔 不過速度比前兩家快多了)
I'm vlog是目前我的最愛,不過免費會員上傳空間及單支影片檔案大小都有限制 可是看在它速度快的份上 我還是用它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 如何上傳影片到I'm vlog並且把影片發表在Yahoo部落格上









若是你覺得這文章不錯 請按 我要引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