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妮妮今天當了ㄧ天的臨時保姆

萱萱(我么弟的女兒,六個月大)的保姆臨時有事,我受託當了ㄧ天的臨時保姆,妮妮也當了ㄧ天的姐姐喔

妮妮可能沒有跟這麼小的小孩一起玩過,覺得挺新鮮的,剛開始就跑過來跟她握握手、戳戳小臉、摸摸小腳,可是看到我ㄧ直抱著小萱萱都沒有抱她,沒多久 她就開始吃醋了,非得我也要抱她才行....

我就利用這機會,教育ㄧ下妮妮 如何當個小姐姐,不過只有一天的時間,我想她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吧

說到萱萱 真的是可愛又乖巧

第一次到我家來 也不哭也不吵也不鬧,就是吃飽睡 睡飽了也是自己乖乖躺在床上自己玩

我家妮妮已經算是粉好帶的小孩子了,沒想到這位萱萱表妹更乖  下次有機會再把她帶回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